多加


每週聚會:週六           時間:下午5:00 - 7:30            地點:恩福中心7樓

I. 命名
     
多加 (Dorcas) 是希臘語,意即「羚羊」。希伯來原名是大比大(Tabitha)。她的事蹟記載於使徒行傳9:36-42。她是一位住在約帕的女基督徒,大有憐恤孤寡的心,廣行善事,賙濟窮人。她因病而死,但彼得藉主的大能使她復活。

 

II. 對象

專為經歷失婚之痛(包括喪偶或離異)的女士而設立的團契。(新朋友60歲以下)

 

III. 團契目標及使命


1.    重獲新生
(Regeneration)──藉著查經及默想把眾姊妹帶到神面前,使能像多加一樣被神醫治而重獲新生。 
2.
關心支持 (Membership)──藉著深入的分享及相交使眾姊妹能互相關心,以獲得靈性、情緒、經驗及實際的支持與援助。 
3.
強化植權 (Empower)──藉著查經及討論強化眾姊妹的靈性生命、親職技巧及人際關係。
4.
共創能力 (Synergy)──藉著分享及事奉發現眾姊妹的潛能,互相合作,像多加一樣,服侍教會及人群。

  

二十多年前,多加團契剛成立時只有七八位姊妹,

現在,人數超逾十多倍,神的恩典更是多不勝數。

二十多年來,有人進來,也有人離開,

唯一不變的是祂無條件的愛──醫治破碎心靈、

重建信心、帶領人生的方向。

「破繭」是一次異常痛苦的經歷,

然而 神卻藉此替我們脫胎換骨,

不但引領我們改變自己、與祂同行,

更陶造我們成為合用的器皿,

幫助我們邁向充實滿足的人生。

親愛的恩主,袮的愛是無法測度的,

悅納我們呈獻於面前的感恩祭,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