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福元朗堂

歡迎參加恩福元朗堂暨恩福愛鄰中心聚會

恩福元朗堂暨恩福愛鄰中心,顧名思義就是播道會恩福堂因著樂意回應神的大使命和大誡命,願意作祂流通的管子,而靠主恩種植於元朗的一間址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期盼透過這址堂,使元朗,天水圍及附近一帶居民得著神的祝福和福音的好處。

恩福元朗堂既有以崇拜基督和服侍基督的宗旨,同時也有信仰必須落地的一面,此為『愛鄰中心』的由來。我們開宗明義是一個社區教會,我們的使命就是要履行基督給予教會的大使命:廣傳福音,直到主臨;然而也有著把信仰生活化的決心,原因是我們很重視守主的大誡命,即要每天學習愛鄰舍如同自己。

因此,我們認同『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人生哲理,如同聖經所言:『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可10:45)。據此,我們寫了元朗堂的使命宣言:『以家庭作為牧養單位,按年齡提供適切培育,建立一個服事社區的屬靈群體,履行基督給予教會的福音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