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基督教教育

我的靈命塑造由事奉開始
梁基成(Alex)部委

今天回望,不經不覺在主日學部事奉已八個年頭,我衷心感謝父神透過這事奉經歷過的「人」和「事」, 度身訂造了一個全人的「主日學課程」給我,將我靈命漸漸塑造建立。當我決定繼續服事後,就多為這事工禱告,慢慢發現,這事奉不只單單是「報名和收表」等行政工作,還是建立人的事奉!我們常常遇到一些報名的弟兄姊妹,很想選課報讀卻毫無頭緒,我們藉此幫助他們了解自己的屬靈進程。報名時遇到新來賓信仰未清晰,又可替他們聯絡三福隊澄清信仰,這建立人的事奉實在很有意義!

除建立人外,祂又透過「事」讓我更加學習依靠祂,以祂爲主。教會之前沿用傳統方式排隊報名,及至前幾年,教會推動「網上報名」,以減輕行政負擔。初期,反應不算理想,如不懂上網、不能登入系統,我心裏向神禱告,慢慢看見天父及時的供應。感謝神!隨著時間和義工的幫忙,無論是教如何網上報名或回答查詢,現在「網上報名」已上了軌道,願榮耀歸予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