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事工

秋季主日學正式接受報名

2017年07月13日

本季家庭事工部將有三項課程舉辦,課程包括:


「談情說愛」

課程簡介:

本課程為所有希望愛得甜蜜、希望擁有一生一世的婚姻、正在拍拖的弟兄姊妹而設。

課堂上弟兄姊妹會增加對自己及對方的了解,掌握情侶間溝通及衝突處理的技巧,建立彼此相愛的基礎,學習活出基督樣式的相愛方式。


課程日期: 2017年9月10日-12月10日

上課時間: 主日午堂(12:30-1:45)

地點:恩福中心樓層(確實課室待定)

對象: 拍拖中的弟兄姊妹

導師: 萬建邦執事伉儷

報名表下載




「親密之旅」

程簡介:

愛是『投其所好』而非『給己所要』,每個人對親密關係都有高度的渴望,在情感世界裡太親密容易受傷害,太疏離又會覺得孤單。「親密之旅課程」協助個人及夫妻了解原生家庭對建立親密關係的影響,學習如何以『愛的語言』進行溝通及解決衝突,透過課程訓練得以在親密關係中自我成長,發展健全的人格。

課程日期: 2017年9月10日-12月17日

上課時間: 主日午堂(12:30-2:00)

地點:恩福中心樓層(確實課室待定)

導 師:甘唐麗萍傳道伉儷、方家俊執事伉儷

日 期:910- 1217(主日12:30-2:00pm)

費 用:每對$156 (每位學員須購買課本,每本78元正)

收生要求:

1. 必須夫婦一同出席及參與小組討論

2. 需由所屬團契教牧同工簽名推薦

3. 填妥報名表格連同支票後,一同遞交至恩福中心地下大堂家庭事工部收集箱」內,以完成報名申請。

報名表下載



「婚前教育及輔導-建立基督化家庭」

課程資料:

課程是以聖經基礎去讓打算進入婚的弟兄姊妹,更清楚聖經婚姻觀、夫妻的角色、溝通的重要、家庭計劃等的要素。

上課日期:910- 12 17 (主日)

上課時間:午堂 (12:30-13:45)

婚前輔導營日期:2017121-3 (雙方必須出席)

導師: 何偉強牧師伉儷

對象:適合正在計劃結婚的情侶參加,鼓勵完成此課程才落實婚期及訂酒席教堂等事宜。

課程要求:參加者必須出席所有課堂聚會及婚前輔導營全營,並積極參與小組討論和分享,出席以上兩個課程達90%者,方可獲發畢業證書。

參加資格:18歲以上,有意計劃結婚的弟兄姊妹,必須男女雙方一起參加,雙方或其中一方為恩福堂會友或恆常固定參加恩福堂團契及出席崇拜半年或以上,需由所屬團契教牧同工簽名推薦。


報名方法:

填妥報名表格後必須連同推薦團契導師簽署及HK$1,800

支票,遞交至恩福中心地下大堂信格處「家庭事工部收集箱」內,以完成報名申請。如報名後退出,恕不發還報名費。


報名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