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西團契

時間:逢週四上午10:00-12:15          地點:二樓禮

宗旨:

老有所依-信靠神
飛躍黃昏-享受神
大器晚成-事奉神

長青團契逾廿載,人數增長兼成長,兩團獨立基礎定;分團「尼西」與「以勒」。由2013年1月起,週四、週五長青團團契正式獨立為「尼西」與「以勒」兩個團契,分團禮於1月31日(四)上午10時正於恩福堂2樓禮堂舉行。當天蘇牧師贈與兩團一對對聯:「長壽長情繼往開來靠主恩,青苗青木承先啟後傳永福。」Maisie傳道亦為兩團差遣祈禱,祝福兩團前面有更好的發展。

團名:尼西團契

出埃及記17章15節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我的旌旗的意思)。」
尼西團契的名字是出自此段經文,昔日以色列人與亞瑪力人爭戰,約書亞領軍在山下激戰,摩西、亞倫和戶珥都上了山頂舉手禱告,以色列人就大大戰勝亞瑪力人。我們尼西團友不是靠車、靠馬或靠人的力量,乃是以禱告靠耶和華得勝的名去爭戰。

「耶和華尼西」也是神的複名,意思是「耶和華我的旌旗」
Jehovah-nissi means “The LORD is my banner”


團徽:

十字架旌旗,表示我們跟隨基督這位得勝的主。紅色放射熱力的心,表示我們願靠基督的愛,去得勝自己的輭弱,做一個有美好生命見証的基督徒;亦願靠著基督的愛去傳福音,得勝撒但的權勢,使人得救恩。

團歌:

高舉神是我的旌旗,面對世間衝擊,堅守 神是我真理,來為基督爭戰。
耶和華尼西,耶和華尼西,耶和華尼西我上帝。
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不必驚怕挫敗,確知主恩更廣闊,
是祢帶領著我得勝。
耶和華尼西,耶和華尼西,耶和華尼西我上帝。

團契牧養簡介:

1.由未信主到相信主:
團契新人組;定期的福音見證聚會/福音旅行/福音營。
2.由相信主到見證主:
團契栽培組;家訪新人;水禮中見證主。

3.由相信主到倚靠主:
每月三次小組查經;每次周會前有禱告會;
每次周會中有神話語分享;每季有長青主日學,教導聖經經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