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是避風港

證道搜尋




我來自福建,在未信主之前,接觸的都是所謂的各路神仙,總之你想要什麼,就去找相關的單位神仙,別搞錯,否則所求的事不會成功!由於對著他們有各種避諱,父母都怕孩子們在這些所謂的神面前說錯話,得罪就不靈驗了,所以長輩們不會輕易讓我們開口,就像家裡父母親和孩子的關係,要有長幼之分,兄弟姐妹的相處模式也一樣,哥哥姐姐的話要聽,最小的不可以插嘴,所以,也許也是因為那樣,我養成了不會輕易向別人傾訴的習慣,久而久之,不管是對著所謂的神還是對著人,我封閉了自己,覺得遇到困難挫折自己挺挺,也就過去了!

未信主之前,我有聽過教會這個詞,感覺很神秘,但想過他應該不錯,因為在老家有個嬸嬸和她媽媽是基督徒,他們全家人都是那種很和藹可親的樣子,讀高中的時候,有去過一次教會看聖誕表演,那裡歡迎所有人,最重要是居然演出不用買票。這就是我未信主前對教會和基督徒非常初淺的認識。

感謝主,2016年,主揀選了我,讓我這隻孤單寂寞的羔羊有了一個新家。回想自己當初如何會來到恩福,真的是應了天時地利人和,天父阿爸就是用了一場大雨,奇妙地留住了我的腳步,讓我經一位姐妹的帶領,來到了恩福,主的家,感謝主!

第二天參加人生第一次崇拜,我感動的不行,心理暗暗下決定,這麼好的地方,以後要常來,那些歌好好聽,有的聽著讓人好溫暖,有的聽起來有力量。後來有姐妹給我講福音,講基督的愛,我才發現,原來我掉到蜜罐裏了,我需要這種愛,哪怕你做錯事了,他也會原諒你,繼續愛你,你求,他就給妳,信靠他,還可以有永生的盼望!這是我以前生活中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事情,怎麼會有一個人讓你可以隨時隨地向他傾訴,祈求,賜智慧;隨時隨地的向他懺悔,求原諒,心理得平安!他就是我新認識的阿爸天父,讀高中時就失去父親的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又是個有父親疼的孩子,感謝主!

信主之後,恩福家裡的兄弟姐妹,也影響了我,讓我深深感受到,原來這世界裡不是只有指責,抱怨,彼此針對;而是充滿愛,兄弟姐妹們彼此祝福,誠心代禱,大家總會處處感恩,彼此鼓勵安慰,凡事忍耐,凡事學會靜心等待!他們就是基督徒最好的樣式,我為自己成為基督徒感到無比自豪,也在努力成為他們一樣的人,學做主最愛的樣式,感謝主!恩福家更是我的避風港,這裡可以盡情的分享和傾訴生活裡的點點滴滴,真正的感受到那種由神而來的喜樂和平安!這裡實在是美好,所以老公也常和我一起來教會崇拜,孩子也在上主日學,讓他從小吃著靈糧長大,聽主的教導,感謝主!

最後我分享一段最愛的經文:「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節 7-4:13 哥林多前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