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耶和華從會幕中呼叫摩西,吩咐他說:
1 :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若有人要獻供物給耶和華,可以從牛羣羊羣中獻牲畜為供物。
1 : 3   「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要獻一頭沒有殘疾的公牛,獻在會幕的門口,他就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
1 : 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為自己贖罪,就蒙悅納。
1 : 5   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宰公牛犢;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獻上血,把血灑在會幕門口壇的周圍。
1 : 6   他要剝去燔祭牲的皮,把燔祭牲切成塊。
1 : 7   亞倫祭司的子孫要在壇上生火,把柴擺在火上。
1 : 8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肉塊連頭和脂肪,擺在壇上燒着火的柴上。
1 : 9   燔祭牲的內臟與小腿要用水洗淨,祭司要把整隻全燒在壇上,當作燔祭,是獻給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1 : 10   「人的供物若以綿羊或山羊為燔祭,要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羊。
1 : 11   他要在壇的北邊,在耶和華面前宰羊;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血灑在壇的周圍。
1 : 12   他要把燔祭牲切成塊,祭司就要把肉塊連頭和脂肪,擺在壇上燒着火的柴上。
1 : 13   內臟與小腿要用水洗淨,祭司要把整隻獻上,全燒在壇上。這是燔祭,是獻給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1 : 14   「人獻給耶和華的供物若以鳥為燔祭,就要獻斑鳩或雛鴿為他的供物。
1 : 15   祭司要把鳥拿到壇前,扭斷牠的頭,把鳥燒在壇上,鳥的血要流在壇的旁邊;
1 : 16   又要把鳥的嗉囊和裏面的髒物除掉,丟在壇東邊倒灰的地方。
1 : 17   他要拿着鳥的兩個翅膀,把鳥撕開,卻不可撕斷;祭司要把牠擺在壇上燒着火的柴上焚燒。這是燔祭,是獻給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