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部青年團契

懷著立足香港,放眼神州的異象,2008年9月恩福堂華語部門在恩福堂內成立了校園小組,提供各種平臺幫助內地留學生及在職青年認識基督信仰,並牧養信徒成為委身信徒。

在神恩典的帶領下,參加聚會的人數不斷增加,2013年9月,普通話校園小組正式成為普通話校園團契。

因應團契的發展, 普通話校園團契從2015年9月1日起改名為普通話青年團契,並在2022年2月起再改名為「青年團契」

團契主要服事對象

普通話為母語,在香港就讀大學的內地學生及在港
工作的在職青年。

我們的使命


扎根聖經,以愛相交,廣傳福音,培育門徒

內容

除「一針見血」、「價值觀重整」、「新生命新生活」三寶課程教導和固定組查經外,我們也會舉辦各種豐富的活動,如運動日、職場探討班、聖經專題、生活營等。除了團契牧者,來自恩福其他粵語團契的弟兄姊妹亦會幫助牧養及關心年輕的普通話朋友。

團契設有新人組(種子組、扎根組)及三個不同的成長小組(約伯組、耶利米組、司提反組),新朋友在新人組完成三寶課程後,會安排到固定的成長小組一起學習和服侍。


盼望弟兄姊妹繼續為華語校園事工禱告。也鼓勵你們留意關心在身邊的內地學生、同事或朋友。歡迎你們陪同他們來參加我們的團契。


聚會資料


時間:每週日下午1:30-3:30 (團契前有聚餐,歡迎參加)
地點:恩福中心十四樓禮堂二
查詢:[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