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事工

來港就讀大學的內地學生日漸增多,恩福堂華語部門於2004年看到這群體需要,展開了校園內地學生事工,盼望把基督的愛和福音帶進校園,讓內地學生找到豐富多彩和有意義的生命。




各校園廣東話班

要融入香港社會,語言是必要的因素。我們透過小組的廣東話班,幫助同學學習廣東話,在小組的過程中,導師與同學一起分享生活經歷,同學可以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中掌握溝通的竅門。

我們會在每年的七月招募導師,邀請有愛心且有教導經驗的弟兄姊妹與同學一起小組學習。

到八月中旬,我們展開在校園招募的過程,過去的日子,我們每年接待超過四百位同學,不論在校園、在教會,同學有機會學習一樣重要的生活技能,新的朋友,也有機會認識教會和團契,甚至基督教信仰。


親善家庭計劃


因不少內地學生初來港時在生活上需要指引和照顧,我們在2010年便開始舉辦此計畫,招募親善家庭關顧內地學生


透過「親善家庭」讓內地生更認識香港的文化,藉此建立香港的歸屬感;親善家庭也可藉家庭的生活的見證讓同學體會  神的愛及認識福音。

親善家庭計劃為期十個月,我們會在
每年七月開始接受家庭的報名,八月中旬開始同學報名,每個家庭會接待3-4位同學。(本活動不須要提供住宿)

家庭主要透過邀
請他們到家中作客/過節,又或到香港不同地方認識本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