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天倫

每週聚會日期: 週六
時間: 下午2:30-5:00
地點: 恩福中心17樓

一 前言

根據教會在2011年修訂之伉儷團契範疇政策,盼望團契在對應人數不斷增長的實況下,能更有效地牧養團友, 堅固各小組而需切實執行分齡牧養。

故於2012年三月委任詹牧師探討成立新團的可行性, 經範籌及調研小組商討後, 於七月在團契宣佈2013年1月開始, 星期六將有新伉儷團契成立, 並誠邀合適對象參與。

二 宣言
我們相信 - 團契是神的禮物,通過聖徒相交來展現上帝的愛及祂對夫婦與家庭的
祝福。

三 異象
委身以聖經為中心的教導,而成為合宜的個體、合宜的夫婦、合宜的父母。
( To be an adequate person, an adequate partner and an adequate parent )

四 對象 :
團契主要服侍對象為婚齡10年 或 子女介乎0 – 12 歲的夫婦。
階段檢討 : 範籌及團契會按本團契發展階段,檢討服侍對象改變的需要性。
因隨著子女年歲及婚齢的改變會帶來不同的團契牧養需要。

五  團契模式:
1. 為達至有效之牧養, 團契要求夫婦必須一同參加團契, 同心同行。
2. 同步設有主題特色兒童活動及看顧服務, 使團友能安心參加團契。使其子女能同步享受團契活動,主內健康成長。
3. 鼓勵團友帶同子女一同出席, 讓下一代從小建立群體關係, 一起成長。
4. 秉承教會之牧養模式, 以大團小組方式運作。

- 其中以福音性查經 【一針見血】作為建立新人組之小組學習內容; 繼而通過 【價值觀重整之旅】深度之生命分享交流而邁向成為固定組別。
- 固定組則以查經、家聚及大組專題作為團契之主要活動內容。
- 鼓勵組長及副組長參與經文預查聚會, 既得支持及受造就的機會,亦可凝聚彼此間的靈命互動及成長。建議在新團首年積極參與並能親自帶領小組查經。
- 成立查經資料研究小組,统籌查經內容及主題。
- 設立組長教練,能夠更貼身與組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