鶼鰈


本團以「
鶼鰈」為名,來自古書《爾雅》。「鶼」是比翼鳥,「鰈」為比目魚,並飛並游,相互扶持。

鶼鰈團契在2007年成立,主要是一群已婚10年,並年齡在40歲以上的夫婦組成,以聖經為生活及信仰基礎,努力學習「大誡命」愛神愛人的道理,也實踐「大使命」去傳揚褔音。
團契自2007年成立至今,感謝主帶領團契走過這段不長也不短的日子。2020年由於新冠狀病毒疫情嚴重,團契停止了實體聚會轉為網上聚會。2021年初,疫情緩和,雖然當時聚會人數仍然有限制,但自同年4月起教會聚會已經陸續恢復,團契活動也逐步恢復。
期盼慕道或主內夫婦能一同在主內學習、守望,不僅建立以基督為主的家庭,更與團契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共建神家。如同我們的團訓: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以弗所書4:2-3



其他資料如下:
聚會時間:逢禮拜一7:30-9:30pm
聚會地點:恩福中心十四樓
聚會形式:詩歌敬拜、心靈點滴、小組查經、大組專題講座等
聚會人數:約200人
歡迎你們加入這個以 神的愛為中心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