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信望愛」,我今年二月慶祝十歲生日啦!有位姐姐引用新約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節:「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賜我這個名字。我的成長得著牧者的看顧,以及一群大哥哥大姐姐(組長及Helpers)的扶助,聯同一眾弟兄姊妹的同心協力,使我在身、心、靈都健康發展。

我的家庭成員由二百多位三十歲以上的弟兄姊妹組成,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卻因著基督的愛,成為主內一家(加三26-28)。每逢週二晚七點半,我都會在恩福中心七樓及八樓活動。透過小組裡的查經分享、一起事奉……一起經歷人生的高低起跌,彼此相愛,互相激勵,培育屬靈生命,讓肢體在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不斷成長(彼後3:18),積極邁向我一生的目標──主所賜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我們整個大家庭不時透過旅行、懇親活動、退修、短宣、探訪長者和基層家庭的家居維修服侍,讓肢體之間,保持緊密接觸,深化彼此了解,主內情誼也進深了。唯願我們這個大家庭繼續成長,在主裡愛神愛人,帶領更多人認識神,作主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