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

每週星期一聚會     時間:晚上7:30 - 9:45     地點:恩福中心十八樓


「一成團契」顧名思義,就是「星期一成人團契」。恩福堂一成團契(簡稱「一成」)成立目的是為慕道者及基督徒提供認識福音、查考神的話、彼此分享相交的機會;是一個學習信仰生活化,生活信仰化的園地。

「一成」這個大家庭的成員涵蓋不同年齡組別,由三十歲到六十歲,正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共同體會在人生路上種種的不同經歷,當中有喜樂與憂愁、成功與失敗、高山與低谷。在一成團契中,我們彼此分擔如何面對生活的衝擊和迷惘、輭弱和誘惑、疾病和痛苦;卻不致失去對生命的熱誠與活力,對上帝的信心和盼望。這個大家庭猶如社會的縮影,讓我們學習與自己的人生階段不同、家庭社會背景相異的團友相處。我們發現:因著基督的愛,我們從彼此不認識而透過每星期一同學習聖經、一齊分享生命,可以建立友誼和信任,彼此瞭解和激勵,甚至互相照顧和幫助;在這個園地中一齊成長茁壯,成為忠心良善、得主喜悅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