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孝守本份,主的愛憐憫

證道搜尋




我雖不是有善心, 同情心的人, 有點兒驕傲, 自私, 但無犯法.都不算是個壞人.
二十年移民的生活,我也曾在外地參加過崇拜,查經,但都未能感動我決志成為基督的女兒.

2012年回流,看見母親年過八十,每星期日都懷着喜悅的心去參加崇拜.另我奇怪母親是文盲,怎樣明白聖經的道理,還在幾年前受浸了成為基督的女兒.

回港第二年,媽媽患了大腸癌第三期,她手術後變了醫院的常客,我心知她的生命快到盡頭.所以希望我能在她有生之年,盡自己的孝心去盡量照顧她.原來回流就是成就照顧媽媽. 神怎會不知母親的需要呢?因为母亲是神的女兒。原來是主在作工,藉着母親的口,要我認識主的爱,歸向主。
每次送媽媽入院,媽媽對我說:女呀!辛苦你呀!報恩夠了,媽快上天堂,願你以後日子都平安,快樂.媽上到天堂去到主的懷抱,更快樂,不用擔心, 難過.聽母親說了好幾次。令我也開始思想如果我也是神的女兒將來死後也可去到這完美的地方找到媽媽,奶奶團聚.雖然兩年前母親已经主懷安息,但當我掛念母亲時,每向神祷告,就可感觉到母亲在主的懷抱下,充滿平安,喜乐,好像叫我不用掛念,有着無比的安慰。

於是再開始參加崇拜,明白了[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這個是神賜給世人最珍貴的禮物.

聽三福佈道,知道[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祂兒子裏面,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 約翰壹書5:11-12

所以我要打開心中的門,讓耶穌進入我心,成為我唯一的神.
我於2015年12月22日决志成為一個基督徒,我確信我可得永生,有了這個盼望,將來一定可以和媽媽,奶奶在天家團聚.

做一個基督徒要身體力行,做好榜樣,神差遣了一的個好好的栽培員來指道我怎樣做個好的基督徒.多謝淑儀姊妹.她又推荐我加入媽媽團契。

加入媽媽團契,第一次去聽道已獲益良多,教我耐心去聽別人的需要,代入別人的角道去看事情,用真心幫助別人.團契生活,與姊妹共聚,一起跟隨神,一起查經,聽了很多神的話詞,學習了要做一个充滿聖靈特質的基督女兒。
夫妻要彼此尊重,包容,不應自私,要自我反醒,時常提醒自己要做合神心意的事,我也盡量去做,結果成效非常好,夫妻關係改善很多.,组長,姊妹的關心,鼓励,令我整個人變得充滿正能量,每天都充滿神的恩典。

週日的崇拜當然要參加,每次唱詩讚美,歌頌神,內心的喜悅及平安,真是很難找到的.加上每次都聽到神的話語,–定有得著.

以前總會想那有這麽多時間呢?又要靈修,團契,崇拜,還要祈祷,奇妙是當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