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獨尊到尊主為大

證道搜尋




信主前的我家庭背景
弟兄姊妹好,我係六創團契張力嘉,我生長在一個基層嘅家庭, 我自小就已經係一個弱視人仕,我有兩個妹妹,父母都係傳統拜神的,但我覺得他們都唔知自己拜的是甚麼,只是見人拜他們都拜,對我自己黎講,我吔野都唔信,父親早死,加上讀書唔多,我是做搬運工作的,四十多歲娶妻,育有一子一女。
未信主前的生活
因為我係家獨子,加上又有弱視的問題,經常脾氣暴躁,家人的接納及忍讓下變得自我中心,唯我獨尊,亦都唔懂得讓人,加上工作的關係,行為粗魯,爭位上落貨,經常與人爭吵及衝突,性格變得孤僻,朋友都唔多。
信主的經過
因著年紀慢慢年長及身體的緣故,我開始沒有繼續工作,及參與盲人中心活動,在中心我認識咗一班基督徒嘅朋友,我發覺佢哋同外面嘅人好唔同,佢對我有包容、有接納、有愛心。因著佢哋嘅愛心,深深的吸引我,其中一位姊妹佢好熱心向我傳福音,經常邀請我參與福音性嘅聚會,有一句嘅聖經,深深嘅吸引我,聖經,約翰一書5章12-13節講道:「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我發覺我的暴躁、自我與沒有神兒子生命有關,在一次佈道會時,我決志相信耶穌基督,我承認自己係一個無力自救嘅罪人,求主赦免我的罪,並打開心門,邀請耶穌基督進入我嘅生命裏面。終生由佢導引我嘅前路,就係呢次決志之後我生命有好大嘅改變。
信主後的改變
信主之後,我開始參加恩福堂的崇拜和六創團契聚會,我心裏滿有平安喜樂,聖經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4: 19)」。我現在之可以能與人和睦相處,與經歷神的大愛,好有關係。以前的我,只想別人聽我說話,同意我的想法,現今在小組聚會中神改變了我,大多數時間作一個聆聽者,接納別人的意見,不再自我,朋友都多左。因著經歷神的愛,使我喝想時常與主親近。
信主後的立志
返教會後,聽到牧者的教導,作主門徒,傳福音給身邊的朋友,這成為我的立志,人生目標,感謝主的恩典,讓我依靠主的能力,帶了幾位朋友返恩福堂,願榮耀頌讚歸與三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