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基督教教育

成長心得/感想- 蔡珊珊

在恩福大家庭實在有好多資源讓我們來報讀學習神的話語。

在我初信的時間,好茫然,不知道由何處開始去成長。後來認識到「門徒成長路」,我可以根據「門徒成長路」的四個階段好清晰地去成長,在扎根期、茁壯期、事奉期、倍增期,循序漸進地「靈命齊進深‧學習主話語‧服侍見證神」去成長。

上主日學,我加深認識神的話,認識神對我們的計劃和旨意,學習以行動去回應神的愛;在靈命方面,要預時間與神相交,花上時間讀聖經、靈修、祈禱 (back to basic);事奉方面,回應神的愛和順服被神使用。我常常想: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願意花時間去與她建立關係,花時間與她相處、認識她;所以必須多親近神。每人每日的時間只有24小時,1440分鍾,每人的生活也很忙碌,我學習到要把時間放在永恆的事上才最有益,因為今生的事物也是短暫。

鼓勵各位弟兄姊妹在主裡一同成長,要先花時間與神相處、透過讀經去了解祂的心意,靈命要穩固;才有心有力去被神使用。如果我們的人生使命是定在建立天國上,那麼我們就應該對準這個方向而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