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Aaron

各位弟兄姊妹,我是Aaron 和太太亞May,好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接受栽培訓練的得著。

多謝神的帶領,我們剛好完成第39期栽培的訓練。回想起數年前,我們夫婦二人一起接受三福的訓練,也嘗試領人歸主。無論在事奉和靈命上,神一步一步帶領我們夫婦二人。經過三年的禱告,神帶領我們接受栽培訓練。我們相信初信者(稱小羊)信主後,在信仰上成長,如接受栽培訓練會有很大的幫助。  而栽培員也可和初信者可以一起成長,成為他們的同行者。所以我們覺得栽培訓練不單是幫助小羊靈命成長,更是給我們靈命上增長的操練。

 

May

總括而言,參加了栽培訓練有以下意想不到的好處。

1.      和神的關係密切很多:

在參加栽培訓練後,從新檢視自己和神的關係,透過小羊對信仰的熱心追求,了解和學習神的一切,使我們重新將神放在首位,與神有更多的溝通,更了解祂。

 

2.     有很多機會看見神的大能:

開始的時候,我們也害怕自己不能應付栽培訓練。怕忘記講稿,又怕忘記經文,但是原來神透過每一次和小羊講述成長八課,自己能感受到神的同在,神更會給我們平靜的心去面對。沒有神,什麼事都不能作。

 

3.      整個家庭靈命一起地成長:

我們有一個11歲的女兒。有很多的時侯,我能和太太互相背誦課文,也有和女兒分享更多的「屬靈話題」。

 

Aaron

記得第一次接羊的時侯,小羊十分重視栽培的約會,他住在香港仔,為了不想遲到,他更坐的士來應約,當時真的很感動,原來不只是自己為小羊預備,小羊更是很尊重栽培員和重視約會!

 

雖然只是和小羊約會了三、四次,但是每次和小羊一起探討神的話,彼此分享感受,小羊都十分真誠,很有追求信仰的心,很想多了解神,多些明白神,更能激勵我們,值得我們學習。

 

May

各位弟兄姊妹,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有信心,立即禱告,立即行動,神會讓弟兄姊妹在 2014年,有著豐盛和不一樣的經歷!我們亦希望你們考慮在未來一期栽培訓練中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