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事工

三日兩夜的仍會獲益非淺,因為能從神的話語中了解合乎神心意的婚姻關係,令雙方更加樂意和自發去溝通、欣賞、了解,以致責任的分配;二人彼此在營中透過靈修、敬拜、學習、祈禱,是一段特別的經歷,他日若面對大小難困難時相信是這回憶能喚醒初衷。
營內和不同弟兄姊妹分享,彼此分析討論,令大家對婚姻更加了解,和另一半的互動也能將過往一些少說的欣賞或讚美話語更易表達,令二人的關係改善,因為將來婚姻鋪路。
雅女

婚姻看似簡單,但其實經營需要時間、耐心及愛。一人隨心所欲很容易,二人成為一體是有一定的難度,從相處、溝通、衝突處理等方面需要從對方的感受出發,運用一定的技巧方法,才能建立一個和諧家庭。
TT

十分informative ,部份課程已經學過或聽過了,但在分享的時候,聽到其他人的經驗分享,又有新發現。亦趁着面對面的營會,能問一些平日難以啟齒的問題,例如性生活方面。
Catherine

感謝這次營會所有的牧者和Helper的教導,讓我們知道了如何與另一半溝通和處理衝突,也讓我們認真的討論了婚姻裏一些很重要的責任分配,真的非常實用。
導師們的分享,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相信能幫助為我們遇到問題時能夠更好的處理,導師伉儷之間的感情也為我樹立很好的榜樣,讓我們對自己的婚姻也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