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耶穌基督的僕人和使徒西門‧彼得寫信給那因我們的 神和救主耶穌基督的義,與我們同得一樣寶貴信心的人。
1 : 2   願恩惠、平安,因你們認識 神和我們的主耶穌,多多加給你們!
1 : 3    神的神能已把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 神。
1 : 4   因此,他已把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使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分享 神的本性。
1 : 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努力。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1 : 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1 : 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1 : 8   你們有了這幾樣,再繼續增長,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懶散和不結果子了。
1 : 9   沒有這幾樣的人就是瞎眼,是短視,忘了他過去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1 : 10   所以,弟兄們,要更加努力,使你們的蒙召和被選堅定不移。你們實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1 : 11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地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度。
1 : 12   雖然你們已經知道這些事,並且在你們已有的真道上得到堅固,我還是要常常提醒你們這些事。
1 : 13   我認為趁我還在這帳棚的時候,應該激發你們的記憶,
1 : 14   因為知道我脫離這帳棚的時候快到了,正如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指示我的。
1 : 15   我也要盡心竭力,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時常記念這些事。
1 : 16   我們從前把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來臨的事告訴你們,並不是隨從一些捏造出來的無稽傳說,我們是曾經親眼見過他的威榮的人。
1 : 17   他從父 神得尊貴榮耀的時候,從至高無上的榮耀有聲音出來,對他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1 : 18   我們同他在聖山的時候,親自聽見這聲音從天上出來。
1 : 19   我們有先知更確實的信息,你們要好好地留意這信息,如同留意照耀在暗處的明燈,直等到天亮,晨星在你們心裏升起的時候。
1 : 20   第一要緊的,你們要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是不可隨私意解釋的,
1 : 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而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 神的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