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聖經

證道搜尋





1 : 1   亞當,塞特,以挪士,
1 : 2   該南,瑪勒列,雅列,
1 : 3   以諾,瑪土撒拉,拉麥,
1 : 4   挪亞,閃,含,雅弗。
1 : 5   雅弗的兒子是歌篾、瑪各、瑪代、雅完、土巴、米設和提拉。
1 : 6   歌篾的兒子是亞實基拿、低法和陀迦瑪。
1 : 7   雅完的兒子是以利沙、他施、基提和羅單人。
1 : 8   含的兒子是古實、麥西、弗和迦南。
1 : 9   古實的兒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和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和底但。
1 : 10   古實又生寧錄,他是地上第一個勇士。
1 : 11   麥西生路低人、亞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 : 12   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和迦斐託人;非利士人是從迦斐託人出來的。
1 : 13   迦南生了長子西頓,又生赫
1 : 14   和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1 : 15   希未人、亞基人、西尼人、
1 : 16   亞瓦底人、洗瑪利人和哈馬人。
1 : 17   閃的兒子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烏斯、戶勒、基帖和米設。
1 : 18   亞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1 : 19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那時人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1 : 20   約坍生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1 : 21   哈多蘭、烏薩、德拉、
1 : 22   以巴錄、亞比瑪利、示巴、
1 : 23   阿斐、哈腓拉和約巴。這些都是約坍的兒子。
1 : 24   閃,亞法撒,沙拉,
1 : 25   希伯,法勒,拉吳,
1 : 26   西鹿,拿鶴,他拉,
1 : 27   亞伯蘭,亞伯蘭就是亞伯拉罕。
1 : 28   亞伯拉罕的兒子是以撒和以實瑪利。
1 : 29   以實瑪利的後代如下:以實瑪利的長子是尼拜約,又有基達、亞德別、米比衫、
1 : 30   米施瑪、度瑪、瑪撒、哈大、提瑪、
1 : 31   伊突、拿非施和基底瑪。這些都是以實瑪利的兒子。
1 : 32   亞伯拉罕的妾基土拉所生的兒子,就是心蘭、約珊、米但、米甸、伊施巴和書亞。約珊的兒子是示巴和底但。
1 : 33   米甸的兒子是以法、以弗、哈諾、亞比大和以勒大。這些都是基土拉的子孫。
1 : 34   亞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的兒子是以掃和以色列。
1 : 35   以掃的兒子是以利法、流珥、耶烏施、雅蘭和可拉。
1 : 36   以利法的兒子是提幔、阿抹、洗玻、迦坦、基納斯、亭納和亞瑪力。
1 : 37   流珥的兒子是拿哈、謝拉、沙瑪和米撒。
1 : 38   西珥的兒子是羅坍、朔巴、祭便、亞拿、底順、以察和底珊。
1 : 39   羅坍的兒子是何利和荷幔;羅坍的妹妹是亭納。
1 : 40   朔巴的兒子是亞勒文、瑪拿轄、以巴錄、示非和阿南。祭便的兒子是愛亞和亞拿。
1 : 41   亞拿的兒子是底順。底順的兒子是哈默蘭、伊是班、益蘭和基蘭。
1 : 42   以察的兒子是辟罕、撒番和亞干。底珊的兒子是烏斯和亞蘭。
1 : 43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之前,這些是在以東地作王的。有比珥的兒子比拉,他的城名叫亭哈巴。
1 : 44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謝拉的兒子約巴接續他作王。
1 : 45   約巴死了,提幔人之地的戶珊接續他作王。
1 : 46   戶珊死了,比達的兒子哈達接續他作王,哈達曾在摩押地擊敗米甸人,他的城名叫亞未得。
1 : 47   哈達死了,瑪士利加人桑拉接續他作王。
1 : 48   桑拉死了,大河邊的利河伯人掃羅接續他作王。
1 : 49   掃羅死了,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接續他作王。
1 : 50   巴勒‧哈南死了,哈達接續他作王,他的城名叫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她別,是米‧薩合的孫女,瑪特列的女兒。
1 : 51   哈達死了。以東的族長有:亭納族長、亞勒瓦族長、耶帖族長、
1 : 52   阿何利巴瑪族長、以拉族長、比嫩族長、
1 : 53   基納斯族長、提幔族長、米比薩族長、
1 : 54   瑪基疊族長、以蘭族長。這些都是以東的族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