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伉儷

每週聚會日期:週四
時間:7:30 - 9:30
地點:恩福中心17

活水伉儷團契,簡稱「活伉」或「活C 」(活水couple),於2002年成立,起初是一個只有八對夫婦參加的小組,至今團契人數已達百三十人,現時由詹前駒牧師及張顏穎心傳道擔任導師。
團契的主要對象是結婚0至10年的夫婦,夫婦須一同參與。團契其中一個重要的使命,就是幫助初婚的弟兄姊妹學習建立婚姻的基礎,以及教導他們遵照聖經的吩咐養育兒女,並在「上有年長父母,下有年幼子女」這夾心階層能建立以神為首的門徒生命。
我們深信神的話語不但能建立我們的生命,同樣能造就我們的婚姻與家庭,故此我們以查經的方式傳遞神的信息,讓信徒藉此理解並學習實踐聖經的真理。我們同樣重視肢體相交的生活,因此定期舉行家聚,讓弟兄姊妹有深入分享與認識的機會。除此之外,團契亦有為弟兄而設的男士小組為育有幼兒家庭而設的父母支援小組以及不定時舉行以家庭及夫婦關係為主題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