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團契

媽媽團契始於 1998 ,我們的宗旨及使命 引領一群作母親的婦女信主,藉著教導聖經及發揮主愛,建立她們成為主的門徒,在家庭中發揮信仰的影響力,並運用神的恩賜建立教會,服侍社群,彼此扶持,不斷成長。

團契逢週三 上午9:30-11:30 舉行聚會
*(除學校假期外)
地點:恩福中心二樓禮堂

我們服侍對象的年齡為上限60歲、作為母親的婦女現在團友人數大約有550,小組數目為32組。 由於我們全為人母親者,放暑假及學校長假期是我們獨有的特色。我們是以子女的學齡階段來將媽媽編配不同的組別。因此,媽媽們在組內所分享的,甚或擔憂的,會互相產生共鳴而發揮出彼此鼓勵及提醒的作用。

當然,神的話語是最吸引媽媽們的。我們在「新朋友組」還加插了「親職課程」,專為希望以聖經原則教導孩子的一班初踏入媽媽團契,甚或初踏入教會的媽媽提供學習的機會。

除此之外,我們今年定了全年的主題―「藉真理轉化生命:赤誠禱告、結果纍纍」,在配合主題查經及應用的基礎上,活出信徒的生命及使命。

*如遇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三號或三號以上颱風訊號、教育署因任何特殊原因宣佈停課,聚會將會自動取消。當週活動內容則順延/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