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A#等您參與 

活出.仰望.發光

聚會地點:恩福中心六樓
每周聚會日期:逢星期四晚
時間:7:30 PM – 10:00 PM
團契導師:謝百豪傳道
聯絡:3552 7701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WaterA/

團契介紹:
活水A團契是一個屬靈的家,由一群學習在生活中實踐基督的愛的一群在職青年所組成。我們願意謙卑地,又同心地興旺主的福音;並靠著神的恩典,追求成為基督裏有效及完全的門徒,意思是在生活中追求聖潔,又靠著基督,追求靈命上的成熟。主耶穌說我們就是世上的光,更是在祂裡面流出活水的江河來!定意在屬靈操練上 #活出#仰望#發光。我們歡迎年齡26歲+的青年人參與。

週會的內容主要圍繞著敬拜、靈修、查經、訓練、相交、服侍和傳福音等。另方面,我們認定神話語是我們相交、團契、服侍和傳福音的核心,故我們操練常在神話語裏彼此勉勵,同心同行,歡迎您的加入,與我們一起認識上帝。

最後,我們很喜愛的一段經文,願與您一起分享:「所以,在基督裏若有甚麼勸勉,愛心有甚麼安慰,聖靈有甚麼交通,心中有甚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