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撒那

對象:30-45歲職青
地點:恩福中心 九樓
團契聚會時間:逢週六 下午3:00-5:45

「和撒那」團契是由「以馬內利」和「六牧」團契於2014年7月5日合併成立的。「和撒那(Hosanna)」原有「求救」的意思,後來成為「歡呼」和「讚美」之詞。我們的願景是期望團契能活出「讚美神」的見證。 願神賜福這個新團契,帶領她的發展,榮耀祂的名!和撒那!

我們是一個有活力、積極參與短宣、三福佈道及康體活動的團契。團契亦透過查經、退修及社會關懷等活動幫助弟兄姊妹靈命成長,彼此相愛,各盡其職,建立教會,榮神益人。

我們的團訓是「當 用 各 樣 的 智 慧 ,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豐 豐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裡  , 用 詩 章 、 頌 詞 、 靈 歌 , 彼 此 教 導 , 互 相 勸 戒 , 心 被 恩 感 , 歌 頌 神 。」(西3:16)我們盼望弟兄姊妹能透過團契相交生活和學習,能在平日活出敬拜上帝的生活。

如果你是想認識信仰或是尋找一個屬靈的家,年齡又是30-45歲,我們很歡迎你來參加「和撒那」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