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團契

尋找一粿孩子心

2013年01月11日



我信主16年,在恩福聚會了11年。開始參與事奉,三福訓練只有年半至兩年時間。其中有四年時間我在做什麼呢? 我不知道,當時的我仿佛已經成為別人眼中的一條「老油條」或我們常常用來警惕別人的法利賽人。為何我會勇敢闖出去呢?那要由我無緣無故參加了第三梯隊訓練,做 core籌備營會作為一個起點,及至但以理小組即是男人事工。

在男人事工我學到祈禱依靠,一些自以為已學識的東西。我們有肩搭肩祈禱,按手為有需要肢體祈禱,有祈禱裡分享需要,這些都是我未試過團隊祈禱的經歷。 在當中一起數算主恩,分擔需要,甚至認罪,其實聖經常常教導我們要一起祈禱,一起為教會,為神的國,原來當我越去祈禱,我就靠著聖靈知道自己以前從沒有依靠神。 我記得有一位弟兄他和太太籌備婚禮,他太太有一天打電話給他說婚紗鋪結了業,太太情緒激動不知怎算, 弟兄回覆,他當時只懂叫太太祈禱,他那種單純依靠就像小孩子呼求的心。深深打動了內裡的自我,另外一個就是我記勵志牧師講過,教會崇拜,活動人數多少反映了那間教會講員有幾受歡迎,祈禱會反映了耶穌幾受歡迎。我想耶穌不希望我們過一個修道式僧侶的信仰生活,而是一個群體的屬靈信仰生活。 我開始嘗試參加教會祈禱會 (星期三同星期日),一個月一次的星期三默想祈禱會給我在事奉, 工作上支取力量。當中有讀經默想,祈禱,原來祈禱有時需要聆聽。 我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 其實我以上所分享的並不是一些好特別的經歷, 我相信好多弟兄姐妹都有祈禱應允的經歷,我更加鼓勵大家集體祈禱,在祈禱裡面我們更能察覺神的榮耀。

我現在懂得流淚,歡笑,感恩,知罪。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感謝神讓我變回一個小孩子有單純依靠的心,去真正將你所給我的擺上。 最後,多謝組長,原來他們一直為組員成長禱告,要改變一個人惟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