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愛伉儷

每周聚會:

逢星期五晚 恩福中心11 7:30 pm10:00 pm

「牧愛伉儷」(簡稱「牧伉」)這名字是指大牧人耶穌基督用愛去帶領信徒,因此團友也用愛去彼此服侍。牧伉團契的誕生可追溯到2005年初,由來自五牧團契、活水團契,以及五伉團契部份已婚的弟兄姊妹所建立,並於2005617日開始聚會。設有兒童看顧服務(0-16歲),現時由黃宏達(Samuel)傳道、黃許道芳(Selina)傳道擔任團契的牧者。

牧伉團契的服侍對象為已婚5-15年的肢體,或育有中小學階段子女的家庭為主。我們的使命宣言:建立家庭作門徒群體,以大使命為個人和家庭的使命,並在個人、家庭、工作及事奉方面,活出信仰!

牧伉團契以強化團友靈命,鞏固夫婦關係,以及生命更新為目標,並盼望透過敬拜、禱告、生命查經、恩福三寶、專題講座、工作坊、營會、家聚、文化交流、興趣小組、事奉活動、梯隊及門徒訓練等,鼓勵團友實踐聖經真理,進深與神的關係,並建立肢體相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