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我是雅歌團契的Abby, 翁麗娟, 加入恩福這大家庭已經四年多, 很寶貴恩福每期都開辦三福佈道訓練及栽培訓練, 我首先參加了兩個階段的三福訓練, 然後再參加栽培員訓練,我相信我們嚐了主恩滋味的人,是很渴想更多人也能得著永生禮物, 並且能夠更深認識主, 在神的家中紮根成長。為回報主的大愛和實踐主的大使命, 讀完三福, 我便接受栽培訓練

 

接受栽培裝備, 不單學習去栽培初信者, 原來也是在栽培自己, 透過課堂,導師Helper悉心教導我們如何靈修, 禱告, 讀經, 見證, 順服, 鞏固了我與神的關係。因此,栽培不單對初信者成長很重要, 我們每一個基督徒與主建立關係也很重要, 最重要是我們怎樣重新學習好好的更新自己並再一次奉獻給神。

 

接羊時真的有點, 未知會否接到很認真追求的小羊, 感謝主!心裡面有主的話提醒

哥林多前書  3 :  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 他生長的 神。

申命記 31 :  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

  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知道栽培算不得什麼, 我只是澆水, 做工的是神自己。

 

感謝主讓我栽培了兩隻小羊,都有著很好的體驗。

我的第一隻小羊, 她看見兒子信主後很投入信仰, 小羊也想知道個中原因, 於是她也嘗試去認識主。小羊信主後透過栽培, 得將憂慮交給神︰為兒子禱告, 為自己禱告而我與小羊也成為了朋友, 小羊不開心時會打電話給我, 我亦會用神的話安慰, 彼此代求。

 

第二隻羊是一隻很乖的羊, 透過她的見證使我知道是主按著祂的時間去尋找我們, 拯救我們。她很用功, 很認真學習, 她每次的備課都成為我的安慰, 按時背金句, 交功課, 很有渴慕神話語的心, 神透過她使明白小羊真的需要牧養, 需要接受栽培, 以致她學曉如何靈修、讀經祈禱去親近神, 從神得力。 每次栽培, 我與小羊一同禱告, 將她在工作的難處傷心恐懼交托給神, 雖然她面對的境並沒有改變, 然而神的話已改變了她, 以致她內心充滿喜樂和平安。

 

感謝神使我能這一年內栽培兩隻小羊, 並且使我更明白︰當我願意為神作工, 神使我的得著是超乎所想所求, 所以願意你們也參與栽培員訓練, 為主, 為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