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大家好!好高興可以分享我參與栽培訓練的見證!

 

我是剛剛報讀第41期日間栽培的同學,上星期才完成考試和開始栽培第一隻小羊!回想起半年前,我聽到招募見證分享,心裡想起一段經文︰(西1:28)「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再想,之前我已經有參與三福事奉,應該已經足夠!立時聖靈提醒了我,你參加三福就更清楚栽培人手不足的情況!剛信主的小羊沒有牧羊人帶領很易迷失。所以,我就決心報名。

 

最初,上堂時都很擔心,見到要背的八課內容和經文也有點懼怕,想起在神的愛裡沒有懼怕!慢慢在導師的分享教導下,我好像被重新一次建立,我信主多年,沒有被栽培過。好像神藉此訓練重新栽培我,我更了解怎樣在靈修中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怎樣豐富我的禱告,怎樣讀神的說話更有效…等。

 

在栽培過程中,我初時以為我是小牧羊人帶領小羊到神面前,不過慢慢發現真正的牧羊人是上帝自己。記得在禱告學習那一課中,小羊提及到她小孩子發高燒不知所措時,她禱告神,神的回應很快,她單純的信心激勵了我,當我也分享了我一些禱告見證,我倆又哭又笑!這經歷讓我明白到我也是一隻羊,大一點的羊而已,我和小羊一起同行,讓神帶領我倆在神的道路上成長!

 

所以,如果你是一隻大羊,也可經驗被神重新栽培和與小羊一同經歷神同在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