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福+雙月刊

證道搜尋




「貼時又落地」的領導者


感謝神,家翹牧師願意在恩福家作更大和更多的承擔:成為恩福堂第二任堂主任候選人。我認識的家翹牧師和Ada 師母,敬虔愛主又愛人、謙卑、真誠、表裡一致。特別欣喜知道家翹牧師看重「屬靈家」的氛圍,願意學效主耶穌以僕人領袖和家主的樣式建立同工、執事和各事奉團隊,使神家繼續有年輕新一代屬靈領袖;事工得發展,羣羊得牧養。

相信聽過家翹牧師講道的都會同意他的講道深入淺出,常帶給我們屬靈亮光,貼時又落地,能藉聖經激勵我們聽道須以行道作回應主的吩咐和祂犧牲的愛。祈盼家翹牧師成功成為恩福新堂主任,能帶領核心團隊以生命影響生命,使各牧者合一、有傳福音心志,帶領會眾把好福音傳到遠近未信的人;更重要是以身作則地以耶穌的樣式服事周邊的人。

作為信徒領袖和會眾,願我們以謙卑受教的心配合新任堂主任和教牧團隊,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事主建人!

撰文/曾陳蓮嬌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