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一家人

證道搜尋




實體的信仰・實體的愛

自從農曆新年參與實體主日崇拜後,至今已經接近三個月只在網上參與崇拜。由當初很難接受到現在可以說或多或少已成習慣,但心裡仍然覺得很不是味兒。這是因為基督的信仰——我的信仰,從來都是一個實體的信仰。昔日、今日、直到永恆,都是肉身實體的信仰。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獨一的兒子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

耶穌實體的來到世界,實體的為你和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後又實體的復活,叫你我今天可以實體的敬拜他。甚或將來即使走過死亡的幽谷,我們仍然期盼實體的復活,有一個全新的身體,永遠敬拜實體的主。

今天疫情下,世界及香港很多人都在艱難之中。或許你也正經歷沉重的不容易、擔心和憂慮。究竟可以如何再走下去?

當日神沒有選擇寄(send) 條影片或開zoom來到我們中間,而是選擇派(send)耶穌以肉身降生實體的來到世界。這就是神愛世人——愛你和我的最大明證。但願神實體的愛成為今日我們的安慰、明日繼續忍耐盼望等候的動力。願意你也在這受苦節和復活節,默想基督這份實體道成肉身十架的愛,並且學習基督以實體的愛,去愛身邊的鄰舍和家人。

從前我們早出晚歸,很多時一家人也難得一起晚飯。現在大家都有更多的時間實體的和孩子、父母及家人相處。請珍惜這些機會,好好把握成為你一家的祝福。

好好保重,祝願身心社靈健康,直到我們再在主日一起實體祟拜。

撰文/黎麥美華師母Ada (更多分享:www.heisgo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