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團契

團契簡介:
自從97回歸後,在香港說華語的人群越來越多,為了回應此福音的需要,恩福堂於2003年3月執事會通過成立華語事工。首先以祈禱會來推動,同年10月5日,開始了第一次的主日華語崇拜,那一次的崇拜有80人參加。發展至今,華語的崇拜有將近300人參與。2004年5月9日成立了華語團契,當時有20多位弟兄姊妹參與。而華語團契目前也有近一百位弟兄姊妹穩定出席。

星期六的華語團契,很像一個大家庭,包括了不同背景和年齡層的群體。
背景方面華語團契是一個多元化的團契:有長期居港的內地背景人士; 有印尼華僑、 有嫁到香港的內地人、 台灣人、 還有他們的香港人丈夫; 有到港工作的東南亞華僑、 有到港讀書和畢業後留港的內地人。


年齡層方面,我們根據需要分了不同的小組,有以下的小組。
熱情的新人組;
極追求的價值觀組;
職青組:迦勒組;
年輕伉儷組:蜜家組;
中年伉儷組:以琳組;
長者組:約書亞組


我們的聚會時間和地點如下:
時間: 每週六晚上5:45~7:45
地點: 恩福中心8樓
在這個多元背景下, 我們一起學習彼此相愛,實踐真理的功課,如果你也是說華語的人士,正在尋找屬靈的家,華語團契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