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基督教教育

作為主日學老師,自己先得著
潘鍾明麗(Gloria)傳道

主日學的學生來自教會不同的團契,當中不乏有年長的弟兄姊妹參加。很欣賞有學員對上主日學的堅持,也不會隨便缺席。當我看到學員的生命被神的話激勵和改變,實在很高興!回想未作同工前,自己也很喜愛上主日學,一方面能更認識神,另方面祂的話能滋潤人的心,亦能指引我們走在正確的路,正如《提後》3:16-17所講:「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作為主日學老師,透過備課使自己首先得著。為要整理合適的教學內容,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去閱讀不同參考書。雖然預備過程不容易,但自己卻首先從祂的說話中得到提醒和鼓勵。作為主日學老師最大的滿足莫過於看見弟兄姊妹屬靈生命的成長。保羅在《林前》3:16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願神祝福更多願意追求認識及遵行祂的說話去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