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基督教教育

對內培育範疇的整合
鄭賢德(Roger)牧師

雖然恩福是一所大教會,但生命的成長、傳承及衍生,仍是由個人的內在生命做起,以致生命影響生命 ...... 一代傳承一代 ......。個人觀察恩福堂靈命之操練及領袖之傳承,不乏對聖經知識的追求及對研經的看重。

教會在差傳、使命、社關的操練和實踐上也在努力中,藉此鍛鍊信徒的屬靈肌肉,強身健體。反觀我認為在信徒的屬靈生命、靈修讀經及禱告的操練上,與肢體靈裏相互的結連上,仍需快快趕上 ......期盼在未來的五年 / 十年內,教會在對內培育方面能具體深化以下目標:

1. 靈修操練

2. 禱告操練

3. 肢體靈交上的結連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常在上帝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上帝,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猶大書1:20-21,24-25)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