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大家好!我是迦南團契的楊晧慈。感謝主!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三福栽培的見證。
 
為甚麼我會報讀三福及栽培的訓練?
我是個家庭主婦,每天要處理的家務、家事很多,要事奉談何容易,但如果現在不事奉,要等到幾時?我相信神的恩典夠我用,當我願意為神擺上時間,祂必會有更好的安排。
 
保羅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羅1:16),但是,每當我想開口跟朋友講福音,我總不知從何開始。所以,零七年九月,我參加了三福,學習傳福音的技巧。當完成四個階段的三福訓練,今年我開始了第一階段的栽培員訓練。
 
出隊的體驗
三福出隊時,我遇過很多不同的對象,其中一位老伯伯給我很深刻的印象,福音的種子在他七十多歲時終於萌芽了,我們向他分享三福時,他回憶起年輕時曾聽聞福音,但一直因工作而沒有思考信仰的事情,我感受到神的工作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情,有人撒種,有人收割,我們總有可以參與的時候。
     
受訓過程中,神差派了嫲嫲和婆婆、甚至是隊員的傭人姐姐為我照顧孩子,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參與學習。
 
出隊的得着
我有機會學習一套清晰的講福音的方法外,我更重新認真思考救恩這問題,我體會到「十架的愛」的寶貴。
 
神讓我跟家人分享救恩,奶奶、二伯伯和二伯娘都信了主,現在他們都穩定上教會,還熱心參與教會的事奉。
 
栽培的體驗
雖然只有幾次的實習機會,但看到神在信徒身上的工作,我栽培的姊妹才信主不過兩個月,卻是個熱心追求真理的人,她看不明聖經,便到圖書館看兒童聖經故事,她也會在栽培課時問我信仰的問題,這是我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我再次思考自己的信仰,也在聖經的學習上更加主動。
 
耶穌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命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三福及栽培的學習讓我有機會實踐主耶穌的吩咐,把福音傳出去,並栽培初信者成長。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