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弟兄姊妹午安!我是鶼鰈團契的薛華琰,也是剛過去第四十一期栽培訓練的畢業生。我是土生土長的恩福人,眨眼間已達六年之久。我為人一向低調,對於事奉總覺得不能升任,時間的分配以及能力問題成為我接受裝備的重大攔阻。眼見身邊的弟兄姊妹都紛紛擺上,自己卻是原地踏步,心裡不期然覺得對神有缺欠。於是經過長時間的禱告,讓父神給我信心,幫助我學習回應祂的愛,勇敢地走出事奉第一步,報名參加四十一期栽培訓練班。

 

感恩,當中的課程內容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每次背誦的講稿就像與人聊天,非常生活化。在受訓期間更能認識到其他團契的弟兄姊妹,我們小組更開設whatsapp群組讓學員分享所需,互相代禱。大家一同學習很是開心。課程最多得著的是讓我這隻過氣小羊再一次成長,對於與神與人的相交更深地認識,進一步了解讀經、祈禱和順服的真義。我獲益良多。

 

接受訓練後,我常與禱伴禱告神,給我一隻受教的小羊。上帝是聽祈禱的主,到了受訓中期,我開始接小羊。時間與地點安排得洽到好處,就在我家附近的東九分堂上課,小羊既乖又聰明,很快就明白所學,並交齊功課。另外他還告訴我將來會學我一樣做栽培員,陪伴初信者成長。對於自己要六年才願走出第一步,目下的小羊已有此預備,我感到欣慰與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