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各位弟兄姊妹, 我是阿强和太太Frances, 我們是來自牧愛伉儷團契. 我們好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接受栽培訓練的得著. 感謝主能和太太一起完成第39期栽培課程學習, 現在我們都已經開始栽培初信者即是接了小羊。或者等我先分享一下報讀的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好好裝備自己, 和初信的弟兄姊妹有更密切的分享。而見到身邊有弟兄於事奉及工作上比自己更忙, 也願意把餘下時間栽培小羊, 就更鼓勵自己要參與.


Frances
而我參加的最主要原因也是和丈夫一樣, 好好裝備自己. 更感謝主在教會裡有不同的學習能和丈夫一同上堂分享, 事奉後能一起感恩, 裡真是有喜樂和滿足。今次栽培學習, 我們更邀請了團契裡的一對夫婦一起參加, 學習後一同食飯分享, 肢體關係就更密切。



至於課堂學習上的得着, 最感恩就好像自己做多一次進深栽培, 要準備教, 令自己印象就更深刻。明白栽培是改變生命的學習 (我相信是雙方面) .


Frances
而我就有更好及恆常的靈修經歷, 把約翰福音查考得更仔細。而導師向我們分享栽培心得及要注意的事情, 令自己更有得著。



談到接小羊, 真令自己有好大的鼓舞, 記得我第一次打電話約他時, 他第一句的回應是「我等了你好『耐』了」, 真令我不知怎樣回答。當然就順利 開始了栽培。除了讓小羊學習八課的內容外,讓我們在彼此生命生活甚至興趣上也有很好的分享。


Frances
而我的小羊每次見面時她也有備課和背金句,我倆已建立了很好的關係,大家彼此分享互相代求,感謝神安排了那麼好的小羊給我,真是給了我很好的鼓勵。



最後我們想用兩節金句作我們彼此的鼓勵結束, 歌羅西書 1:28-29我們傳揚他, 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 照着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Frances
鼓勵有感動的弟兄姊妹儘快報名參加。好像阿强剛才接羊分享, 有好多初信小羊正在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