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為何會報讀三福
2001年信主後感覺得到從神而來的喜樂和平安,很想跟家人朋友傳福音,但是不懂得如何說起,所以很想學習傳福音,知道教會有傳福音訓練,於是我和丈夫一起報讀第34期三福佈道訓練。
 
讀三福有什麼得著
三福每一階段的導師教授不同的傳福音技巧,他們講解生動有趣,使我很容易明白福音內容,每次出隊是三位弟兄姊妹一起,又有禱伴支持為我們祈禱,由最初什麼都不懂,只是說兩個字 : 「是的」,慢慢地可以從隊長身上學懂如何回應對象的 「反對」, 亦可以有系統地講述福音和建立佈道化的生活,之後當了隊長,帶領隊員出隊實習,又幫助隊員用簡單的語句、生活例子和經文,有條理地分享福音及領人歸主,三福不僅可以幫助人清楚認識福音而有得救機會,又可以令自己的信仰更加扎實,更透過參與事奉令自己有成長。
 
三福經歷
記得有一次出隊到愉景灣副隊的團友的妹妹及妹夫的家中,因為妹夫是患有癌病和失業,
我擔心他們會問到有關苦難的問題,我在路途上急忙找一些苦難的資料和祈禱交託。感謝主! 當中見到聖靈的帶領,我們講完了完整福音後,他們一起願意接受主耶穌作他們的救主,當中大家十分感動,五個人一同流淚,因為丈夫說將來可以與太太一起在天堂,因他不知何時被神接回返天家,而且返教會可以讓太太認識多一些弟兄姊妹,傾談中他們沒有半點怨天尤人。
 
為何會報讀栽培
在今年的年初完成了三福第四階段訓練,考慮是否會在三福繼續事奉,就在3月的崇拜中,知道報讀栽培課程只得 6 位弟兄姊妹,非常需要人手,所以我跟隨丈夫一起報讀了第38期栽培訓練的課程。
 
讀栽培有什麼得著
栽培的學習可以幫助自己認真的在主裡再一次更新成長,學習到如何可以深層次的靈修技巧、讀經和禱告。幾位導師十分盡責的講解課本,每次課堂上要即時做示範。使大家同學十分認真的背金句及熟讀講稿。感謝主!在課堂上每一次大家互相做實習的時候,我的對手常常有很多的提醒,使我更加有信心。
 
栽培經歷
感謝主聽禱告,賜給我一位很聽教的小羊,每次的功課做得很好相當認真,她已經開始返團契和崇拜,又學習靈修、讀經和禱告,相信透經栽培,可以幫助她在主裡慢慢成長,希望她日後可以在教會裡生根建造,將來可以在教會一起事奉主。
 
神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在三福見證有人相信耶穌和栽培可以幫助小羊成長,感覺十分快樂。我希望大家可以找回心中的 「一團火」,不要讓福音傳到你的時候就熄滅了。如果你們沒有信心,就更加鼓勵你們一起參與訓練,一起學習主的大使命,必定有很多的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