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賓及會友

我是在恩福201012月洗禮,很開心找到一間自己喜歡的教會,在團契裡看到很多弟兄姊妹熱心的事奉主,自己亦被神感動。希望為教會做點事以減輕教會的負擔。

我年多前曾完成三福的兩期事奉,由於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升做隊長,故便開始另覓新的事奉崗位,今年年初知道教會的新來賓部招募『新來賓聯絡大使』。經過禱告後,覺得這個崗位是主為自己預備的,便決定報名參與。

在『新來賓部』服事至今已有七個多月,在這七個月裡,經歷的多是愉快的回憶。很多時候致電給新來賓時,她們多是流露善意的聲音。雖然隔着電話筒,我也感受到她們內心的感謝。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女士用很欣賞的口脗讚我有愛心,令我感到被接納,實在令我很鼓勵。

但偶然亦會遇到一些不願與我傾談的人,她們的反應會很冷淡。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及主宰。我並沒有氣餒,只有黙黙為她們禱告,祈願她們快快認識主耶穌又或是找到一間合適的教會。

因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覺得『新來賓聯絡大使』這事奉很適合自己,況且,恩福是神的居所,亦是我很喜愛的教會,我十分希望將恩福介紹給慕道及尋找教會的人,讓恩福成為眾聖徒的祝福!

祈求神賜我智慧及愛心在解答新來賓的問題時,能用合適的言語及正確的答案,將問題一一解答,幫助她們找到合適的團契,是我最大的喜樂。願神讓我的事奉能榮耀祂及彰顯祂的愛!

一成團契

 Angel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