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賓及會友

「歡迎你上次來恩福堂崇拜聚會,未知你是否適應?」
「你現在有無穩定教會生活?」                                                                                                           
「好想邀請你返團契,讓更多弟兄姊妹認識和關心你,成為信仰上的支持,不知道你星期幾方便返團契呢?」
「好想邀請你聽三福,未知你是否需要我替你轉介?」                                                           
以上是新來賓大使透過電話熱衷地歡迎和關心新來賓的對話。                                          
10:27:「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新來賓就是我們的鄰舍,更重要的是任何人都需要福音。                                                                                       
         每次致電前都要先為對方和自己禱告,預備捜集好資料,例如每週崇拜程序表,團契週會表,特別留意各團契招收新人的狀況,然後細心聆聽,按其轉會原因給予恰當的資訊,分享團契生活的情況,鼓勵新來賓返團契或聽三福。                                                                                                           
       從服侍過程中,有時會遇到患病、情緒失控、找尋教會支援的人士,我們要給予安慰及禱告,我深深經歷神奇妙地聴人禱告。也有些人士來自特別教會,打電話時要提高警覺。能夠透過電話與有需要的人同行,帶領人到神面前,回轉歸主,得著永恆生命及享受豐盛人生,是何等喜樂的事。 回想幾年前,受洗加入教會後,恩福已是我屬靈的家,我很想䏜侍,但因身體出現自我免疫失調,在體群中服侍很易感染。感謝神,讓我足不出戶透過電話䏜侍新來賓,生命得以建立,學習耐心聆聽、關心、敏感別人需要、以愛心服侍正是事奉應有的態度。
                                       
        
每次致電給新來賓之前,我都要先為對方和自己禱告,我想起自己常常邀請未信者返教會,但是自己的丈夫還未信主,於是我邀請他跟我一起禱告。半年後,他在福音晚餐決志信主,甚後還一起返團契,我們一家四口開始建立了禱告的習慣,學習依靠神,建立對神的信心,家庭也因此多了溝通,並得著從神所賜的平安,願一切榮耀歸予神。

 

主內東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