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賓及會友

        加入了新來賓義工大使不經不覺已有年半時間,我很感謝上帝給我有事奉祂的機會,而自已也越來越喜愛這份事奉。
 
       回想當初傳道人邀請加入這事工時,我是很猶疑的,因為自已是一個很內向、不善言詞、少說話的人。而這事奉卻要我透過用電話去關心新來賓並介紹合適團契給他們,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感謝上帝,祂願意用我、幫助我克服自已軟弱的地方,起初給新來賓打電話時很緊張,我想新來賓也能聽見我有多麼的緊張,但藉著禱告求主賜口才,教導我如何在電話裡跟新朋友溝通及給我平安,我才沒有想過放棄,幾個月後漸漸適應過來。
 
        這份事工帶給我很多喜樂,如當我看見新來賓留名表顯示新來賓並未是基督徒時,我會立時禱告求主讓我邀請她聽三福成功,當對方答允時,我是相當興奮。又每當我再次聯絡新來賓,知道她能適應並願意留低介紹給她的團契時,我會替她高興,原因是我過往為尋找教會花上了許多年,曾感到沮喪。但現在的我卻知道上帝有衪美意,這使我更愛我的教會,對這事工更有負擔,願意關心並服事她們,盼望有更多弟兄姊妹跟我一樣對這事工有負擔,願意加入新來賓義工大使行列,一同作美好事奉!
 
 主內
蔡淑玲活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