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賓及會友

        不經不覺我在新來賓部做電話聯絡員已十個年頭有多。回望過去,新來賓部由一人的部員,已發展到一個頗有規模的一個部門,計有牧者,傳道同工,幹事,並且招募了更多的男女義工,配合了教會的發展。

       當初我參加了恩福堂的崇拜,留下了個人資料,不多久便有導師電話聯絡我。她很熱情地歡迎我的到來,並且和我商量那一個團契適合我。於是在下一個團契時間我便參加,直到如今。原來我是來到許師母的果園團契,我很喜歡這裏的福音研經,聴得津津有味,亦認識了一些投契的團友,友誼增長了不少。我很感恩得到導師悉心的栽培,後來,導師邀請我成為組長,我深信有主的美意,我便欣然接受。因此有更多機會與許牧師和師母接觸。眼見他們無私的奉獻和從神而來的愛心服侍,我深受感動。當師母提出邀請我幫忙打電話給新來賓時,我便一口應承,直到如今。原來神有更大的美意在我身上,我深覺得要把握機會傳福音,於是我報名參加了三福課程,那時真的公私兩忙,我仍然堅持每星期聨絡新來賓,有需要的時候也即時和他們傳福音,或是轉介他們讓三福隊跟進。我亦多加留意教會的各方面的安排及團契的內容,在每次與新來賓接觸時,都以一個禱告的心將他們交託給神,往往神都給我們有出期意外的驚喜,也造就了我。

      雖然這些事奉用上我一些時間,但我相信是有價值的,願神祝福祂自已的工。


NCR  陳婉華 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