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年主題曲創作比賽

證道搜尋




參賽歌曲是由一個夢開始,當我考慮是否參加比賽的時候,和太太一起禱告尋求神的心意,禱告後過了一天,特然出現一個夢境,夢境裡面出現一班樂隊正在彈奏結他唱起歌來,而當中有一句歌詞「主深愛我」,我便馬上起來把他寫起,然後就開始繼續創作了,而這句歌詞「主深愛我」樣便成為了詩歌副歌部分。

行道其實是根據聖經雅各書 1:22_25節: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23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着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24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25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和 彌迦書 6-8節: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
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而聽道和行道都非常重要,行道是需要時間,行動,自制和更多的愛,並且活得像主,我希望透過這首詩歌互相勉勵,一起行道。